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

迷迭香 - 回忆..


迷迭香,花语:回忆..

美好的回忆 - 浪漫
痛苦的回忆 - 烂漫


有人曾这么说: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,必定令其先疯狂..
可是,我疯狂了这么久,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??

曾经..看你笑一次,我就能开心好几天..
曾经..看你哭一次,我就会伤心好几年..

可是..
现在不一样了..
你不再是你;我不再是我..
你曾经所谓的承诺在哪??
永远的朋友??

同一个人,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..

当他重复地伤害你,

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,

感觉已
经麻木了,

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,

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..


我已经麻木了..
伤口也不会在痛了..
因为已经习惯了那种疼痛的感觉..


如果可以重新选择..
我是否还会还会选择一样的命运??
我不知道..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